《关于清理海州区和平路道路垃圾建议》的答复

日期: 2018-06-25 浏览量:527 来源:海州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海州区人民政府 文字大小:

郑英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清理海州区和平路道路垃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我区环卫工作的关注和关心,收到建议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住建部门办理,研究解决方案。

  经调查,海州区和平路兴东小区与祥宇上品一期润馨园路段道北,确实存在街路垃圾无人清理的情况。5月13日至14日,区住建局组织40余名环卫人员、清运车辆10台次,利用1天半的时间,集中清理清运垃圾50余吨。

  目前,垃圾堆积的地点尚未纳入环卫清运开扫范围,属于卫生死角,尽管我区已在附近小区设立了固定垃圾投放点,同时附近单位也有垃圾收集设施,但由于该路段人流较多,一旦形成小堆垃圾,极易产生越聚越多的情况。

  下一步,为确保该路段垃圾及时清理清运,区住建局和平环管所将定时定点调拨人员和车辆对该路段清扫、保洁、清运,力争达到市区内“七净六无”的环卫标准,同时,建立该路段垃圾清理长效机制,将该街路纳入日检月评考核重点路段,为周边居民创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谨此答复。


                                                    海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8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