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在玉龙新城区建设一个大型综合性农贸市场的建议》(第132号)答复

日期: 2018-05-31 浏览量:470 来源:阜新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阜新市规划局 文字大小:

李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玉龙新城区建设一个大型综合性农贸市场的建议》收悉。目前,玉龙新城的发展、建设形势较好,居住、办公等功能逐步按规划实施,尤其是辽工大北校区教学功能和居住功能的时限,缺少为满足这一区域人群日常购物需要的场所。根据玉龙新城实际建设情况,我局建议如下:

  一、规划在东风路以北、原封闭母线厂建设商住一体建筑,底层满铺为大型综合性购物超市,其中含农贸购物市场。

  二、按照《阜新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2020年)》(2017)年修订版和玉龙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建议不宜在玉龙新城建设大型的、独立的、综合性农贸市场。

  三、我局建议:在玉龙新城审批项目和建设中,结合商业建筑、住宅小区建设,分散设置综合性的购物超市。一是便于管理,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集中的噪声和环境影响。二是缩短群众购物距离。


                           阜新市规划局

                           2018年5月24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