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已申报2022年阜新市光伏治沙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的企业提供相关材料的通知

日期: 2022-07-11 浏览量:365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办公室 文字大小:

阜科发〔2022〕7号

各县区科技局、相关企业

为了更好的发挥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的引导性,及在我市典型沙化土地地区开展光伏+农业种植的示范作用,现请已申报项目的企业提供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1.已申报2022年阜新市光伏治沙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的企业,需拥有沙化土地试验场景(包括试验地块、试验光伏指标),阜新市科技局不提供试验场景。

2.7月13日17:00前,请相关企业补充提交《阜新市光伏治沙科技专项项目试验地块及试验光伏指标情况说明》,加盖公章扫描PDF版和word版、表格excel版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无需报送纸质材料。逾期未上报的企业,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申报。

3.阜新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开展专家评审,对拥有我市典型沙化土地地区试验场景的优先考虑,择优认定1个项目予以立项支持并公示。

4.严惩弄虚作假行为。申报企业存在数据造假,提供虚假材料行为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刘柠  18641848666    

  箱:fxnongcunke@126.com

               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202278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