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及以前年度阜新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6-13 浏览量:479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办公室 文字大小:

阜科发〔2022〕5号

各县区科技部门局业务科室、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按照《阜新市科技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阜科发〔20208号)规定市科技局将对2020及以前年度立项的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及以前年度组织立项的执行期到期应结题验收的项目(包括提前验收未通过的项目)。

二、考核内容

验收计划项目实施总体情况,项目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社会经济效益及推广应用情况。 

三、工作要求

1.本次验收涉及项目详见《2020及以前年度市本级科技计划拟验收项目明细表》(附件1)。项目承担单位将项目申报书、项目任务合同书、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项目工作技术报告(附件3)、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4)、项目投入支出明细账复印件、其他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按顺序胶印成册,621日前一式三份报所在县区科技部门县区科技部门初审后填写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5),624日前报市科技局

2.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科研人员负担,本次验收评审实行综合评价打分模式,不开展答辩环节。局业务科室可选择单独验收或集中验收方式开展工作,624日前将项目验收汇总表项目验收意见表(附件6和验收材料一份交规划科存档。

3.项目研发失败或无法继续进行的,由项目承担单位提供书面说明,并填写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4,报所在县区科技部门同意后,视为项目终止。

4.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结果记入科研诚信考核体系。不参加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取消申报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资格;验收意见为不通过的,自项目结题当年起3年内不得申请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四、联系方式

规划科  张宇  6696005  15041849127

      贾卓  6696019  13500482454

农村科  张琦  6696007  18341817009

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202269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