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4-03-11 浏览量:649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郭东宇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3月7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杨春主持。

会议指出,集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是国务院安委会的统一部署,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在我局发生。

会议要求,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得到警醒,行动上提升自觉,各科室要结合日常管理和办公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管理侥幸不得、麻痹不得、糊涂不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防范措施的确定性应对风险隐患的不确定性,在推动科技赋能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