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我先行”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4-03-05 浏览量:141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郭东宇 文字大小:

按照阜新市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3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市产业技术创新推广中心35名干部职工深入“千千结”结对社区太平区高德街道繁荣社区、海隆社区和海州区西山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我先行”为主题的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主要围绕前四轮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当前冬季气候环境特点,重点清理背街小巷、人行步道和绿化带内积存垃圾、积雪、鞭炮碎屑等,确保做到积存垃圾“清零”。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要当好雷锋精神的接力者和传承者,为社区的环境改善和居民幸福贡献更多力量,积极争做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美丽阜新建设增光添彩。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