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调查队到太平区开展调研

日期: 2023-06-02 浏览量:170 来源:阜新市太平区统计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6月1日,辽宁省统计局调查队副队长田晓光一行2人,到我区红树街道玉带园社区调研规下服务业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16856928952104028e49287c1e8f941001887b204fea4eee.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玉带园社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规下服务业样本、社区统计人员设置、统计培训、统计台账、企业和个体户经营状况以及存在困难等社区统计工作基础建设情况。玉带园社区书记杨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田晓光对我区规下服务业社区统计工作基础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工作,持续加强基础建设,把好数据质量关,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调查队沟通,共同推进统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杨阳表示,社区工作人员立足岗位认真工作的同时,离不开调查队和区统计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和夯实基础工作,秉持应统尽统原则,全力做好规下服务业的统计相关工作。

  省统计局阜新调查队队长翟亚涛、副队长齐玉环、第三产业部部长张晓静、区统计局局长韩向东、区统计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飞参加此次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