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2023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工会搭台服务群众 专家助力志愿填报

日期: 2023-05-23 浏览量:278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21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2023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辽宁首席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来阜,以“赢在报考,重在规划”为主题,围绕“新高考报考理念及应对策略”“高考志愿填报实战分享”两大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不同类型、不同批次、不同分段案例,针对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填报的技巧等内容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家长帮助孩子正确选择高考志愿,合理、科学、精准填报高考志愿。通过专家深入讲解,有效解决了家长们所面临的考生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让大家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新的认知。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强化工会服务职能,拓展工会服务内容,及时把握职工新变化、新期盼,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生活,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