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扬帆起航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322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本次活动主题是: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组织好本届政务公开日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支持率,切实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将开展线上线下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方面,将于5月15日-20日在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开设“5·15政务公开日”专栏,利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宣传媒介向社会推送“行政决策大家看”“企业诉求热线解”等系列活动;期间,将邀请发改委、人社局、营商局、工信局等多个部门做客“在线访谈”栏目,对当下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度访谈;在“12345”综合服务平台将开设专题热线,现场接听咨询热线,有针对地进行解答。访谈内容及解答情况分期通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以及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同时通过城市公益LED屏幕、公交站点显示屏等做好线下宣传工作。

 

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