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 2023-04-27 浏览量:6407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综合统计执法监督科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实解决统计造假屡禁难绝,持续巩固防治成效,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坚持狠抓工作落实。近期我市做了以下三方面重点工作。

一是市统计局积极发挥主体责任,组织召开2次专题会议,专门听取各县区各行业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积极推动全市专项治理行动落实到位。

二是4月14日,市纪委监委与市统计局建立了问题线索移送、信息共享联动协同,强化统计机构与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案件中的协同配合,实现精准对接,推动统计造假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到位。

三是4月24日,我及时跟进省工作进度,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汇报我市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委书记胡涛对全市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签发:申宝柱  审核:梁金红  编写:孙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