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统计局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调研与核查工作

日期: 2023-04-26 浏览量:360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社会事业统计科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为落实辽宁省统计局关于统计专项治理行动的新要求、新指示和新精神,进一步夯实阜新劳动工资统计基础,提升源头数据质量4下旬阜新市统计分别海州区、细河区、太平区和新邱区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调研和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核查,通过查阅企业考勤表、工资表、财务账、支付凭证等基础材料,了解企业从业人员类别和用工形式,确定从业人员范围和工资总额数据上报口径,重点核查2022年报和2023年一季度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表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通过现场核查,提高了调查单位对劳动工资统计报表的重视程度,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同时在现场对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指出了存在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劳动工资基层基础工作。

签发:申宝柱  审核:郑佳丽  编写:康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