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双拥共建 展巾帼风采——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军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4-03-12 浏览量:103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张晓刚 文字大小:

3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促双拥共建 展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军休干部座谈会暨插花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代表局党组向女军休干部、军休干部家属以及全局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女军休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交流,讲述成长经历,共话奋斗历史,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热情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姜立军指出,军休干部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为阜新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一年,全系统女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火热实践,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付出了辛勤汗水。姜立军强调,全系统女性职工要激扬巾帼之志,做政治坚定的时代女性;要奉献巾帼之力,做勇立潮头的奋斗女性;要彰显巾帼之美,做内外兼修的美丽女性,为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会后,组织了温馨和谐欢乐的插花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