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组织管理 加速审计新人成长

日期: 2023-08-28 浏览量:282 来源:阜新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 责任编辑:周喆 文字大小:

  近日,省审计厅开展为期一周的全省审计系统初任审计人员网络培训,为确保新入职人员尽快认识审计、了解审计、掌握审计,市审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管理,学习成效显著。

  一是高度重视,局领导认真谋划,明确全市审计系统2021年以后入职人员必须脱产参加统一培训,市局后勤科室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量参加培训。二是做好后勤保障,充分考虑培训人员食宿问题,为路程远、通勤不便的人员安排住宿,为各县区人员安排早、午工作餐。三是强化课堂管理,全程至少一名局领导带头听课,严格进行纪律检查,端正培训人员学习态度。

  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审计发展历程、审计法律法规、经济责任和预算执行审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成果网上考试。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审计有了直观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审计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学习方向,今后将在工作生活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审计实践中培养本领能力,早日胜任审计工作,为阜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