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鞍钢集团两项产品获“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

日期: 2023-03-22 浏览量:246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贾晶晶 文字大小: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近日授予十项产品2022年度“中国钢铁工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奖”,鞍钢集团“鞍钢极寒环境高强韧易焊接海洋装备用钢”和“鞍钢系列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两项产品获此殊荣。

  “鞍钢极寒环境高强韧易焊接海洋装备用钢”在关键技术、产品开发与认证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形成了极地船舶、极地海工、液货舱用低温钢三大类极寒环境海洋装备用钢产品,累计为“蓝鲸1号”“蓝鲸2号”超深水平台、俄罗斯极地凝析油轮等国内外50多项重大海洋装备项目提供了200多万吨的高端低温钢产品。

  “鞍钢系列高性能建筑结构用钢板”自2019年以来累计销售80余万吨,产品批量应用于北京丰台交通枢纽工程、冬奥会高山滑雪中心、雄安高铁站等50余项标志性建筑工程,有力促进了建筑结构用钢板产品的更新换代,为我国绿色环保钢结构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