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来清河门区实地考察

日期: 2023-03-22 浏览量:460 来源:清河门区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在区委书记李树坦的强力推动下,3月16日至18日,华建集团总工程师王卫东一行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了解,深度挖掘双方合作机遇。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庆锋,副区长甄理、付大成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jpg 

  16日,双方就清河门城区规划、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座谈,并观看华建集团企业宣传片。该集团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核心、以先瞻科技为依托的技术服务型上市企业,定位为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为城镇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供应商。业务领域覆盖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作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成大量地标性项目。

2.jpg 

  李树坦表示,华建集团在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治理有机结合方面成绩突出,注重自然与环境、文化与历史、空间与建构、艺术与情感的设计建筑理念,希望双方能在乡村振兴与环境治理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挖掘合作潜力。同时希望华建集团充分发挥项目运作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结合专业经验,推动盘活我区基础设施资源,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jpg 

  连日来,王卫东一行实地参观了清河门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新区路西段沉陷小区等城区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皮革产业园区发展规划,考察了两镇乡村振兴、设施农业、老矿区生态恢复和采煤沉陷区安置工程等项目,全面了解清河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规划情况。

4.jpg 

  考察结束后,华建集团表示,清河门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达成了诸多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将就与清河门区相关项目合作开展深入研究,希望双方加大对接力度,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