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春暖辽沈 援企护航”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3-03-20 浏览量:357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16日,“春风行动”暨“春暖辽沈 援企护航”专场招聘会在韩家店镇韩家店村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区人社局主办,区人社服务中心承办,协同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合力打出招聘、就业、创业、服务“组合拳”。

  本次活动创新采用了就业服务窗口、创业服务窗口、综合服务窗口“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现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吸引了奥瑞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褚钛业(阜新)有限公司等34户辖区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近118个,需求人数720人。入场求职800余人,现场咨询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6人。

  下一步,海州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借助这次招聘活动春风,帮助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深入践行“暖心”服务,为劳动者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让“春风”吹遍海州大街小巷,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