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1-04 浏览量:287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月3日,县委巡察组完成对县文旅广电局、民政局、林草局、水利局、人社局、医保局共6家县直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反馈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做到不回避、不搪塞、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找准病根,对症下药,从体制机制入手,标本兼治,以点带面,建立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机制,实现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层层传导整改责任压力,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局面,并将整改情况在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按照县委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还对各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