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成立

日期: 2022-10-26 浏览量:528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0月25日上午,阜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阜新市民政局副局长那业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2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会员庄严行使表决和选举权利,在经久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员大会上,全票表决通过了《阜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会议明确,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实现让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务必要把为退役军人服务作为协会矢志不渝的宗旨,把依法优质服务作为协会永远在路上的作风,把不断壮大会员规模作为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努力打造让退役军人就好业高品质平台,好就业的高效率平台,创好业的高智囊平台,不断开创阜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局面,逐步形成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精准化就业的新格局,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退役军人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政府部门强力主导、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在全市基本形成。希望协会能不负组织重托和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殷切期望,团结带领、组织协会全体成员,遵守国家法律,维护协会章程,扛起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引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让退役军人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展现阜新退役军人的卓越风采,努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阜新品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