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胡世亮一行到我市企业调研

日期: 2023-03-23 浏览量:458 来源:阜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3月21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世亮,合作指导处处长佟岩,省化肥公司董事长郝志刚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文革,理事会副主任张玉峰等陪同调研。

按照省直单位领导干部服务联系企业的要求,胡世亮副主任一行重点调研了辽宁众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be1dcb652f2e533d4d88f36fb127490.jpg 

随后,胡世亮副主任一行与市供销社进行了会谈,了解市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发展、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希望市供销社进一步开阔思路,整合资源,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市供销社与省化肥公司就为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用地事宜达成共识,将由彰武分公司负责具体对接,共同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加强与上级部门及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聚焦重点领域,抢抓政策机遇,做好“三争取”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