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日期: 2023-02-22 浏览量:586 来源:阜新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做好2023年阜新市消费券发放工作,现公开征选承担消费券发放任务的备选平台企业。

一、入选平台需具备的条件

1.依法登记设立,信用良好,根据平台类型,应持有《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支付业务许可证》《金融许可证》等相关合法资质。

2.具备稳定的技术保障和成熟的消费券运营服务能力,能够配合政府实现发放要求。拥有成熟的系统保障技术,拥有保障资金安全、防范资金套取、保障系统交易顺畅、保障后台数据真实完备等风险管控能力。拥有成熟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和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有稳定的本地专业团队能够及时解决消费券发放、使用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咨询及投诉,有效防范舆情发生。

3.平台使用率高,具备较强的商户和用户覆盖能力,已承办过类似消费券发放活动,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保障消费券投放、运营、核销等日常运营服务,能同时接受国内主流银行卡。发放平台不得强制商户和消费者在领用、核销消费券过程中新开任何银行账户、购买任何设备以及收取任何费用。

4.具备较强的活动协调组织及宣传发动能力。能够积极利用平台自有渠道开展活动宣传。鼓励配套自有资金并叠加商户优惠,放大消费券发放效果,扩大消费券活动知晓率及参与率。

5.能够按照要求提交真实、完整的核销数据记录及分析报告,积极配合资金审计、绩效评价,主动接受监督。平台企业如有违法违规情况或严重失信行为,将取消本次发放消费券平台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活动结束后,按要求及时将剩余资金原路退回。

二、报名时间

2023222日至225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要求且有意愿的平台企业按照入选条件,规定期限内将《阜新市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报名表》和有效营业执照提交至阜新市商务局。我局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遴选工作。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遴选。公告到期后,符合条件的企业也可随时报名,作为后续发放活动的备选平台。详情可向阜新市商务局具体咨询。

联系人:李佳昊

 话:608002615042593593

 址:阜新市海州区四合路34-2

 箱:fxscyxk@163.com


  附件阜新市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报名表.doc


阜新市商务局

2023年2月2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