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召开春节供热稳运保供部署会议 保障热源稳定 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278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1月19日,2022—2023年度全市春节期间供热稳运保供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对我市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时刻牢记供热工作对广大群众的重要性,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从群众立场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供热问题,处理好群众的供热诉求。各县区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属地供热企业保供监管力度,并做好属地供热信访投诉受理工作,确保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热源、供热企业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将责任细化到全员、班组、工序、岗位。为应对春节期间低温天气,各热源企业要在加强燃煤动态管理、备用锅炉起炉准备、加强设备巡检维护方面协同发力,从源头上保障全市供热质量。要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如遇故障迅速及时组织开展抢修,确保设备持续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要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会上,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介绍了本供热期我市供热信访投诉办理工作等情况,阜新发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