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筹措海州露天矿地灾治理百日攻坚工作资金

日期: 2023-01-13 浏览量:273 来源:阜新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财政局根据海州露天矿地灾治理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积极筹措资金。市财政局与工作实施主体市自然资源局和代建单位市生态投资集团积极沟通,提出了“海州矿地灾治理百日攻坚战与海州矿各区域综合治理项目结合开展,通过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和利用回收资源收入等途径解决资金来源”的资金筹措工作总体思路,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资金筹措方案。根据方案,市财政局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与市生态集团认真核算资源回收收入、上缴和支出情况。

  目前,海州矿地灾治理百日攻坚战已明确灭火方案的项目资金来源已有保障,上级专项资金和回收资源收入均已到位,市财政局已拨付市生态投资集团海州露天矿地灾治理百日攻坚工作资金1702万元,为百日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