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捐赠防疫物资行动”启动 慈善捐赠 情暖“疫”线

日期: 2022-12-02 浏览量:334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同心战疫,温暖随行。11月30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捐赠防疫物资行动”启动,为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
  此次捐赠行动由市民政局主导,市慈善总会在充分了解各县区防疫一线实际需求的基础上,采买了总价值30万元的各类物资,包括御寒大衣、家用“小太阳”、暖宝、暖贴、被褥以及折叠床等抗疫所需物资。在此基础上,市慈善总会还根据各县区的需求,派出人员专门采购应急灯、N95口罩、医用帽子、防护服、消毒液、室内加湿器等物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疫一线物资不足的情况。目前,首批捐赠物资已送至各县区。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物质帮助,更是对战斗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鼓舞。市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