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防指办公室组织开展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日期: 2022-11-22 浏览量:222 来源:阜新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王玉飞 文字大小:

  为有效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压实我市森林防火工作责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市森防指火办公室决定从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市森防指办公室抽调市应急局、市林草局、市公安局三家单位人员组成的3个督查组包片对我市重点防火区域、乡镇、有林(草)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此次督查重点围绕责任落实、火源管理、防范措施、队伍建设、应急处置、设施设备及宣传教育等七方面进行。

图片1.jpg 
  

  截至目前,督查组共检查了32个乡镇、16家有林(草)单位及所属森林防火检查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下发两期通报,通报中涉及19个乡镇、10家有林(草)单位,发现问题隐患52个,整改46个。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旨在以查促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森林草原资源防火长效安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