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企业寻求温湿度传感器技术合作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51 来源:青岛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介绍

该瑞士企业是世界领先的物理、化学和生物传感器制造商之一,提供创新传感器技术,专注于温度传感器、热质量流量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电导率传感器、生物传感器等传感器和模块的开发和制造。该企业提供基于不同技术并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各种传感器:RTD铂温度传感器非常坚固、高精度和低漂移;镍温度传感器组件具有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并且易于更换;TSic半导体温度传感器使用用于模拟或数字输出的集成信号转换器进行校准,准确、可靠且易于集成。电容式RH传感器由陶瓷基板组成,在陶瓷基板上聚合物薄膜沉积在两个导电电极之间,传感表面涂有微孔金属电极,使聚合物能够吸收水分,同时保护其免受污染和冷凝,随着聚合物吸水,介电常数逐渐变化,几乎与周围环境的相对湿度成正比。因此,通过监测电容的变化,可以得出相对湿度。湿度传感器能够测量0% RH至100% RH并在-80℃至+190℃的温度范围内工作,湿度产品系列的传感器具有出色的线性度、低滞后、快速响应时间和高耐化学性。湿度模块与所需的传感器元件组装在一起,并校准到指定的精度,直至露点测量。除了标准产品外,还提供传感器适应特定的应用需求,直到联合开发新技术,包括对传感器进行简单调整以满足应用需求、全面开发定制传感器、提供设计具有外壳和前端信号处理功能的特定应用-紧凑型传感器模块等,定制传感器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应用的环境条件而定制。

优势与创新

传感器的特点是在各种测量条件下的精度和一致性,用于各种应用的测量仪器,如医疗技术、过程控制、自动化、航空航天、测试和测量或生物技术。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联系人:孟先生 王女士 0418-371321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