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ZX罗马尼亚IT公司寻找软件服务外包服务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51 来源:青岛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描述:

一家来自罗马尼亚的IT公司主要为客户生产定制软件,如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用户界面 (UI) 和用户体验 (UX) 设计应用程序的完整服务、IT 服务和外包。

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提供网页设计、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方面的专业服务,优化网站性能和图形。罗马尼亚团队包括应用信息学、服务器、计算机网络和管理或发票软件方面的专家。多年来,这家罗马尼亚公司与来自罗马尼亚、美国和西欧的许多公司合作,开发了可观的客户资源。

由于业务需要,这家罗马尼亚公司拟在全球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以达成外包合作。

优势与创新:

寻求的合作伙伴应具备以下专业服务技能:

定制软件 - 移动应用程序 - 从概念化和业务分析到工程界面和开发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内容:编码和测试、设计和用户交互体验,然后是维护和技术支持;- Web 应用程序 - 各种编程语言,包括:NET、HTML5、CSS3 或 JavaScript - 门户网站、网站或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等项目;

开发用户界面(UI)和用户体验(UX)设计应用程序的完整服务-UI和UX设计-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原型、模型和界面;- 开发和测试 - 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最新方法;新功能;- 维护 - 应用启动后的技术支持和维护;

IT 服务 – 后台服务 - IT 基础设施及其维护,解决任何问题,例如电子邮件服务、互联网中断等;- 基础设施管理服务 - 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安装和管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业务中断并快速有效地解决事件;- 网络管理服务 - 持续监控,识别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数据中心整合服务——降低能源、维护和人员成本;- 基础设施自动化服务 - 更好的 IT 基础设施配置速度、可扩展性和标准化;- 虚拟化服务 - 简化 IT 基础架构并降低成本;

运维服务。例如电子邮件服务、互联网等的中断;- 基础设施管理服务 - 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安装和管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业务中断并快速有效地解决事件;- 网络管理服务 - 持续监控,识别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数据中心整合服务——降低能源、维护和人员成本;- 基础设施自动化服务 - 更好的 IT 基础设施配置速度、可扩展性和标准化;- 虚拟化服务 - 简化 IT 基础架构并降低成本;

快速有效地解决事件;- 网络管理服务 - 持续监控,识别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数据中心整合服务——降低能源、维护和人员成本;- 基础设施自动化服务 - 更好的 IT 基础设施配置速度、可扩展性和标准化;- 虚拟化服务 - 简化 IT 基础架构并降低成本。

合作模式:

该公司将提出开发要求,并参与开发过程,通过服务外包协议与合作方开展合作。

联系人:孟先生  王女士  0418-371321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