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ZX西班牙企业寻找气体冷凝器的设计与制造技术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44 来源:青岛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描述:

巴斯克一家设计和生产定制陶瓷和金属陶瓷配方的公司想要生产一种新的特殊产品,用于燃烧烟气热回收和冷凝技术。现寻找有能源厂冷端冷凝器设计及投入运行跟踪背景的合作伙伴。

由于管道内部的陶瓷涂层是保护它们免受腐蚀的关键,巴斯克中小企业现在要求制造和操作规范,以开发用于烟热回收装置的先进碳钢管涂层的最终配方。

经过在实验室进行的技术研究,巴斯克公司认为,如果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他们将能够推出具有以下主要优势的产品:  

更便宜的老式烟气冷凝器:使用涂层碳钢将允许建设工业规模远超过20MWh的回收热量,投资周期短回报;

回收烟雾的显热和潜热(通过冷凝),提高工厂的热效率约10%;

由于工厂产生酸雨,油烟非常干净,对环境无害;

这种酸“新水”可以很容易地与苏打中和,并应用于其他工业应用,不需要(或减少)使用电网或自然的水。为了说明水回收的潜力,该公司估计,在一个发电量为50MW的发电厂,由于在管道中正确应用内部涂层,回收的“酸雨水”可以达12-20Tmh-1左右。  

合作伙伴的类型和角色:

合作伙伴必须是在冷凝器的设计、制造和操作方面有经验和知识的公司。因此,合作伙伴可以与巴斯克SME建立合作关系(研究合作或技术合作协议),以便提供这些知识,然后定义并执行具有竞争力的涂料配方的验证程序,以便开发该应用程序。在这两种协议中,合作伙伴的角色是相同的。 

联系人:孟先生 王女士  0418-371321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