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供应、安装和调试冷藏室和冷冻机的供应商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42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标题:向加沙地带供应、安装和调试冷藏室和冷冻机

项目标号:ITB/2022/44431

受援国家:以色列、巴勒斯坦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截标时间:2022年12月07日13:00(GMT 0.00) 

工程范围-冷藏室   

“核心新冠肺炎危机应对紧急支持项目”

“核心新冠肺炎危机应对紧急支持项目”。工作范围包括通过向MOH和JICA规定的加沙地带不同地点提供冷链设备,如冷藏室和冷冻柜,以实现供应和安装所需的医疗设备用品。

冷藏室供应和安装工作包

本合同中的要求应包括提供所有设备、材料、劳动力、装置、工具和所有设施,并圆满完成以下位置的冷藏室和冷冻柜的完整供应、安装、调试和连接协调所需的所有工作:

1. Al Shifa医院-加沙

2. Naser医院-加沙

所有货物和服务应按照技术规范、工程范围和图纸执行。除设备的主要供应、安装和调试工作外,承包商的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执行设备安装和调试所需的所有必要的土建、电气、管道、排水和连接工程。

充分的现场调查、验证和更新拟定布局图,以满足所需设备的临时要求。

编制详细的施工图,提交样品、技术数据等,并在供应和安装前获得UNOPS的批准。

所有设备服务、接口和协调的施工前/安装规划,使UNOPS完全满意。

承包商应提供在各自行业和/或专业中训练有素、熟练且经验丰富的人员来执行工作。

承包商应确保为顺利完成项目提供充足的所有设备。考虑到项目移交的时间紧迫性,应及时采购和订购设备。

承包商应提供熟练且经验丰富的人员,为MOH团队提供操作和维护设备的培训。

承包商应提供设备功能安装和现有服务连接所需的所有配件和附件。

承包商应确保遵守所有UNOPS的健康、安全和环境程序和标准。

编制和提交“竣工”图纸以及操作和维护手册。

承包商应提供三年全面保修,包括零件和工艺,并应在UNOPS书面验收完成安装、测试、调试和移交项目厅后开始。保修要求货物在制造商规定的期限内(不少于三年)无缺陷,并免费维修或更换,包括与之相关的任何费用。

合同期限和里程碑

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生效日期起十二(12)个日历周。

本工程范围并不意味着是决定性的指示,而仅仅是本招标文件包中工程项目的指南。工程的进一步详细说明可参见合同附件中的相关图纸、工程量清单和规范。

标单咨询请致电:

中标(天津)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富力盈力大厦608

联系电话: 022-2712319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