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为缅甸采购多种药品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61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目标题:供应药品

项目标号:ITB/2022/44461

受援国家:缅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截标时间:2022年12月07日05:30(GMT 0.00) 

项目要点:

包括人血白蛋白/阿普唑仑/沙丁胺醇/氯西泮/磺胺嘧啶/氯化钾/叶酸七种药品;

投标人可对一种或多种药品进行投标;

CPT条款,签订PO后60天完成交付;

投标人应具有过去2个日历年的药品供应经验,应在履约声明表中详细说明过去2年所签订的医药产品供应合同;

投标人应提供一份回复,表明其承诺通过其运营支持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

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文件之一:证明存在有效的环境管理体系(如ISO 14001或同等体系)的文件;(或)组织的可持续性政策副本;(或)组织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副本;(或)该组织最新的《联合国全球契约进展情况通报》报告副本;(或)总裁(或其他执行官)签署的声明,确认组织对可持续性的承诺。

所需的成品药(FPP)应符合制造商原产国的药品法规要求。原产国是指成品的制造国;

FP还应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药典(Int Ph)、美国药典(USP)、英国药典(BP)和欧洲药典(EUP)制定的专著。如果没有专著,则可接受内部规范;

投标人应在制造商所在国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DRA)拥有生产/销售许可证/注册;

供应商应根据政府法律获得在缅甸销售和分销药品的许可证;

药品制造商须有其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指南颁发的GMP证书。

标单咨询请致电:

中标(天津)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富力盈力大厦608

联系电话: 022-2712319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