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 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日期: 2022-11-21 浏览量:776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11月15日,市营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检查组对我市营商环境全面检查情况,传达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奇凡在“12345”提升改革会议上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涛到12345热线平台调研情况,并听取研究各科室省市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艳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发挥职能优势,探索新措施、新办法,各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临近年末各项工作要抢先抓早,抓紧部署,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紧紧锚定省市考核指标和全局重点工作任务,针对会上梳理出来的问题和短板,拿出有力有效措施,及时整改补漏,全力以赴做好年终考核和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107570ca932c586529ef31fbe6187fb.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