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院企合作桥梁 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日期: 2022-11-10 浏览量:352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帮助我市科技创新型企业研发新产品,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杂粮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北京)主任任贵兴、辽宁省农业科学院食品与加工所副所长吴兴壮、研究员鲁明等一行四人到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市科技局相关同志、正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发、总经理闫世和等人员陪同。

调研期间,任贵兴研究员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根据专家的研究方向结合地方农产品资源优势及企业发展前景提出见解。任贵兴研究员表示要充分挖掘杂粮有效成分、开发杂粮酸奶、杂粮饮料等营养健康的新型高端产品,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于既有营养价值又有防病疗病功能食品的追求,达到药食同源的功效。刘学发董事长表示,十分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此次机会深入了解杂粮系列产品,期待尽早达成合作,共同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市科技局将继续鼓励支持我市科技企业与省内外高水平高校院所开展合作,做好企业与高校院所间的活力因子,搭建稳固的合作桥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为科创企业嫁接更多、更好的创新资源,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

搭建院企合作桥梁 助力企业科技创新.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