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2022年高速公路除雪防滑联合应急演练

日期: 2022-11-11 浏览量:376 来源:阜新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图片1.png 

  为提高高速公路冬季除雪防滑能力,增强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和高速公路养护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水平,更好地保障今冬明春期间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和安全运行,阜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路政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高速公路阜新分公司和养护单位于近日开展了2022年高速公路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共出动各类保障车辆6辆,专业除雪车10辆,人员42人,主要在长深高速K391-K395、奈营高K113-K128处进行除雪模拟演练。各参演单位人员在阜新东管理站广场迅速集结,从阜新东收费站向水泉收费站方向出发,路政与交警车辆负责前面引导,快铲车、撒布车梯队作业,指挥车辆后方警示,各方相互配合,争分夺秒清除路面积雪,快铲车、撒布车模拟对桥梁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前后历经3个小时。

  此次联合演练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参演单位共同应对冬季明春除雪防滑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冬季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