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委书记刘彦鸿会见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客商

日期: 2022-11-18 浏览量:266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彦鸿在县委会议室会见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环境治理分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曾宪岐一行。阜新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区(阜新铸造产业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见中,刘彦鸿听取了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新型环保电缆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开工进行了深入洽谈。

刘彦鸿指出,阜蒙县坚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来抓,“视投资企业为上帝,视引荐者为功臣”,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非常欢迎各类企业来阜蒙县投资。

刘彦鸿强调,新型环保电缆厂建设项目起步快,未来可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强力推动。企业要立足于市场,综合考虑订单、成本、产出、利润等要素,通过深度耕耘市场,用利润来支撑新型环保电缆项目良性运营并做大做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作,本着速度快、规模大、效益高的目标做好准备,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座谈中,刘彦鸿介绍了我县风、光新能源等各类资源和政策优势,以及营商环境情况。希望企业能够在多领域投资合作,引荐有意向企业来阜蒙县投资。

曾宪岐表示,将尽快确定开工奠基仪式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启动实质性建设,力争早达产、早见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