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加强助企宣传 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日期: 2022-11-18 浏览量:195 来源: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市发改委(金融局)联合金融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33条,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创新金融产品。人民银行梳理全市推出了14款线上信贷产品,对外公开发布贷款条件、融资利率、联系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申请难”的问题。

  开展专题调研。先后调研了德尔汽车、奥瑞凯化工等企业和银行机构,对存量经营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融资、各项垫款等贷款种类和27种贷款产品进行分析,整理了《适合阜新企业融资方式指南》,提高企业利用贷款水平。

  梳理融资需求。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编制了《阜新市2022年政银企对接融资需求手册》,收集整理气候投融资项目、绿色企业融资需求,全方位调度掌握企业融资需求。

  开展金融撮合。借助全省开展金融撮合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契机,各银行机构推出“贸易贷”“辽科贷”“辽贸贷”“e抵快贷”产品,分类别开展工商、商贸、粮食等系列政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定制服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