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交警快速破案,为企业及时止损

日期: 2022-11-17 浏览量:185 来源:阜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7111707.jpg 

10月27日凌晨2时40分,彰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彰武县后新秋镇东平村移动公司多处线缆被不明车辆刮坏,线杆被挂断多根。接警后,事故民警姜启东带领辅警马雷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勘察现场后,民警姜启东连夜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走访和调取事故周边视频设备,抽丝剥茧,于当天下午5时,锁定一辆号牌为辽CG2***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通过询问调查和车辆痕迹比对,确定该车辆确为该起事故的肇事车辆。由于农村光缆线路错综复杂,重型货车将电缆刮断不知情的情况时有发生。该肇事车辆司机称虽属无意肇事,但表示愿意赔付该起事故的损失。

彰武交警快速破获该起事故,为企业挽回了巨大的财产损失。近日,彰武县移动公司负责人朱先生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示感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