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物流中心寻找合作伙伴

日期: 2022-11-17 浏览量:187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概述

LCA奥地利物流中心(LCA),位于奥地利最南部地区作为区域定位机构,是目标客户的运营单位。促进和发展物流中心Fürnitz | Villach,扩展区域(地区),并与当地公司和物流和移动部门的其他相关方合作。它100%归公共部门所有。

作为唯一物流枢纽的区域定位机构,LCA奥地利物流中心的国际定位是:国内外公司、初创企业和投资者的第一接触点。

从一站式服务的意义上讲,在物流中心的整个落户和扩张过程中,公司和初创企业都得到了全面而有力的支持。他们还从项目的构思到公司的成功成立都受到了指导。除了多年的经验、市场知识和在各个领域的强大网络之外,LCA在广泛的行业中得分,凭借其出色的语言技能。成功完成项目后,公司将继续得到支持和建议,例如关于扩建活动。

为投资者、初创企业和公司提供的免费“一站式服务”包括以下服务:

• 位置搜索和现场评估

• 与当局、税务顾问、法律顾问和其他关键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 协调许可程序、融资和赠款

• 协调招聘人员

• 支持寻找专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 与扩张活动相关的支持

• 一系列主题活动和研讨会

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LCA一直在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几个欧盟项目。服务匹配初创企业+企业以及国际投资者服务。

如果您正在奥地利寻找合适的地方投资或发展您的想法,请随时联系。我们可以将您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联系在一起,免费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必要支持(搜索位置、许可、补贴、融资问题、个人搬迁等)

详询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成都)

联系人:张老师 Aicky

电   话:028 85335757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