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德国初创企业寻找中国合作伙伴

日期: 2022-11-17 浏览量:215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1、MamiLab 提供的产品为成年女性提供一种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孕期阶段减少不适。它是欧洲第一款为备孕、孕妇和哺乳期妇女而设计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奶昔,是市场上传统片剂和颗粒剂的替代品。

对接需求:

母婴经销商/商店

Chinese distributors / shop owners

生产商

Contract manufacturer for possible production in China

月子中心

Confinement Center

母婴市场准入及营销服务商

Mother & Baby Care market entry and marketing service provider

2、Dromni 是慕尼黑工业大学宇航学系的衍生公司,致力于开发开创性技术,为元宇宙创作者实现 3D 现实捕捉。Dromni 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的工具链来捕获 3D 体积视频并将它们流式传输到现有的沉浸式平台、元宇宙或游戏引擎。

对接需求:

VR、AR制造商制造设备(VR护目镜、AR护目镜、轻量级眼镜)

VR, AR manufacturers building devices (VR goggles, AR goggles, light weight glasses)

提供企业解决方案的 VR 公司

VR companies offering enterprise solutions

VRchat、Altspace、Bigscreen、Spatio 等沉浸式平台

Immersive plafforms such as: VRchat, Altspace, Bigscreen, and Spatio

3、Spherie 是物联网、无人机、多感官和 XR 的结合。它是一种现实捕捉解决方案,用于创建沉浸式媒体和空间数据。Spherie将捕捉到的室外和室内环境转换成360度全景视频和3D扫描图像。

对接需求:

无人机/无人机组件生产商(芯片、电机、相机、传感器)

Drone/drone components producers (chips, motors, cameras, sensors)

元宇宙玩家,VR平台运营商

Metaverse Player, VR Platform Company

深度合作伙伴,如:地方政府、购物中心、博物馆、动物园、国家公园等

Value Partners, such as: local governments, shopping malls, museums, zoo or national parks

欢迎联系: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

Shanghai 上海

Ms. Elle DONG 董女士

Tel: +86-21-3858505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