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比亚新冠肺炎防备和应对项目采购多种医疗设备

日期: 2022-11-17 浏览量:256 来源:辽宁省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名称:冈比亚新冠肺炎防备和应对项目

合同名称:为Njau卫生中心和五个新卫生中心

合同名称:供应医疗设备

受援国家:冈比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10:00(当地时间) 

1. 冈比亚卫生部已从世界银行获得“冈比亚新冠肺炎防备和应对项目”的资金,并打算将部分收益用于“为Njau健康中心和五个新健康中心提供医疗设备”合同项下的付款。对于本合同,借款人应使用世界银行《投资项目融资放款指南》中规定的直接付款放款方法处理付款,但合同规定通过信用证支付的付款除外。

2. 卫生部项目协调组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医疗设备供应进行密封投标。

3. 按照世界银行2016年7月发布的《IPF借款人采购条例》(2017年11月修订版和2018年8月修订版) (“采购条例”) 的规定,招标将通过国际竞争性采购进行,并向《采购条例》中规定的所有合格投标人开放。

4. 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通过电子邮件从卫生部协调员处获取更多信息,联系方式详见招标通知。

5. 在向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提交书面申请后,将以PDF格式免费向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提供英文招标文件。电子邮件地址详见招标通知。

6. 投标文件必须在2022年12月19日或之前,在办公时间09:00至16:00(当地时间)通过电子邮件递交。逾期投标将被拒绝。将在投标人指定代表和任何选择出席的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公开开标,开标地址详见招标通知。

7. 所有标书必须附有10000美元的投标保证金。

标单咨询请致电:

中标(天津)贸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富力盈力大厦608

联系电话: 022-27123192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