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日期: 2022-11-02 浏览量:3630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全面做好阜新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实效性,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根据监督法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建议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范围。
  市民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工作,提出议题建议。
  三、征集要求。
  监督议题建议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中心大局,紧扣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沟通联系。
  四、征集方式。
  可以采取来电、来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邮寄:阜新市海州区育红路31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函注明“监督议题”)
  邮编:123099
  电话:2288263   2288230
  邮箱:fxrd2288256@163.com
  特此公告。

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