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中心不动产登记部门支持企业发展出实招

日期: 2022-09-28 浏览量:240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近日,阜新新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及管理人在办理大唐荣城首次登记工作中遇到困难。2022年9月27日,市自然资源中心不动产登记部门相关业务骨干,上门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把便利送到企业家门口。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结合我市化解“问题”楼盘工作,针对企业目前工程已经竣工但尚未验收,导致无法办理首次登记的问题,工作人员积极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协调市住建局、细河区区政府,补充完善土地、规划、建设、销售、验收、测绘等有关登记要件,计划于2022年10月8日起,先为群众“容缺”办理登记。同时,自然资源中心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细心解读相关政策、耐心提供操作指引,进一步解决企业办事“环境不熟、业务不熟、流程不熟”等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群众需求,市自然资源中心不动产登记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下一步,市自然资源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优化改革工作,提高服务的速度、延展服务的广度、拓展服务的深度、守护服务的温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927134254.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