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5-23 浏览量:610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兵 文字大小:

5月20日,市交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成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忠企业党建与领导人员管理科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工会主席、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市和国资委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党建工作成果,书面传达2022年交投集团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了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要围绕以下四点扎实推进: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集团各基层企业落地生根。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集团各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厚植企业发展的组织沃土,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职工干部队伍,为集团发展改革集聚强大人才力量。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竭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紧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振奋精神,努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