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1-11 浏览量:343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认真落实《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切实做好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的通知》(辽卫办发〔2020〕123号)要求,解决好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就医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满足老年人日常就医需求,维护老年人健康权益,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委出台关于切实做好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

  通过建立无健康码绿色通道、提供便捷就医服务、完善日常健康管理服务、完善预约转诊服务、优化老年人互联网+就医服务、加强督促落实和宣传引导六大具体措施,为老年人提供就医便利服务,其中建立无健康码绿色通道、提供便捷就医服务完成时限为2021年1月底前,完善预约转诊服务完成时限为2021年4月底前,优化老年人互联网+就医服务完成时限为2022年12月底前,完善日常健康管理服务为需要持续推进举措。

  责任部门涉及医政管理科、中医科、基层科、规划财务科、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内二级以上医院。


  关于切实做好老年人就医便利服务工作的通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