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两乡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日期: 2020-08-21 浏览量:554 来源:彰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字大小:

     日前,丰田乡召开了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彰武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求两委班子成员和主要部门负责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党的建设推动农业转身、工业突围、服务业提档升级,抢抓机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就全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要全力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确保群众引水安全;有力推进电商工作进展。同时要求大家要锤炼真抓实干作风,将全会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强执行、抓落实,确保全面实现2020年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


  会后,乡党委还邀请沈阳电商业专家来乡指导,邀请县电商办主任来乡研究如何推进乡电商工作,听取专家和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乡党委如何指导全乡电商事业发展,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日前,二道河子乡召开了党委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彰武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县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做到“五个必须”,抢抓机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就全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确保群众引水安全;抓党建,抓民生、抓招商、补短板,提效能。同时要求大家真抓实干转作风,将全会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强执行、抓落实,确保全面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