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客流承载力 提升城市美誉度

05-12
阜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增强客流承载力  提升城市美誉度

  五月的阜新大地,草木葱茏、生机勃发,项目建设掀起新热潮。阜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以太平区全新地标之姿引领生活蜕变,成为服务业新高地,增强城市客流承载力,助力提升城市美誉度。
  据了解,阜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由阜新顺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星级酒店希尔顿集团合作开发,总投资1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楼高18层,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设计装修及服务管理,打造阜新星级标杆酒店。据项目负责人刘宝臣介绍,项目开工以来,始终按照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抢工期、赶进度,加速推进。目前,已完成样板间验收,现在正规模开展酒店内部隔断、管路等工程建设。
  阜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是太平区聚焦文旅产业发展,着眼于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城市而实施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基于这一认识,太平区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强化服务,主动作为,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加快推进,实施项目管家制度,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安排专人指导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办理。同时,区政府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议并加强项目实地走访,着重对酒店的住宿、餐饮、会议场所建设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调研,提出指导性意见。
  该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太平区吸引力和影响力,带动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