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内容 返回
留言时间:
标题:
写给市长的求助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才看到我的求助里面的答复!所以市长我有些不明!我感觉我的求助是,所问非所答的回复! 市长我的事情,为什么是我原单位来办理。我单位的答复是,经过集体讨论已对您进行全方位照顾!市长我现在都不知道,对我怎么个全方位照顾?市长到现在我也没有说返岗的事情!单位自己主张写我申请返岗安置!嘿! 市长我的求助,得出了所问非所答的结果!市长难道有钱有势有权的社会人员,分配到阜新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就行吗? 我咨询事务局,事务局给出的结论是,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的政策。说白了就是我不能和后进单位的人员相比。和老同事相比是可以比的。 所以说我的老同事有几个人都已经早都调入阜新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了。并且都当上了领导。我和他们相比是可以比的! 市长我单位在事业转企之前,有二名同事都已经调到别的事业单位。还保住了事业编制。所以我和它们二个人相比,也是比了的!我也能保住事业编制?市长因为我单位现在还没有彻底转企! 市长我既然找到了政府。求助的是公道。并不是所问非所答的结果!难道这个社会真是有钱有势有权的天下吗! 市长我求助政府,为我主持公道!我单位也没有权利办理我所求助的事情?市长我再一次求助您帮帮我吧!我相信政府是正义的! 电话:13464882262 求助人:闫海峰 2022年12月06日
答复:

网友您好!

  您通过《领导信箱》反映关于“写给市长的求助”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资产经营公司调查处理。经了解,2005年房产经营总公司方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济效益不好,不能持续经营,实行离岗放假,工资待遇按在职职工工资的60%发放,单位为您缴纳五险一金。您成为离岗放假职工的一员。您在离岗放假期间,民政部门为您缓解生活压力,将您安排到殡仪馆工作,月工资约2000元。至今仍在殡仪馆工作。

  2022年9月29日,阜新城市投资建设资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制定了《关于公司职工自愿申请离岗的认证和自愿签订离岗协议的方案》,并经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方案中对申请离岗人员可自愿回到公司上岗,服从组织安排或选择继续申请离岗。您申请返岗安置,因您为伤残退役军人,要求安排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单位管理岗(原为工勤岗),资产经营公司多次接待您,返岗一事已经过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会专题研究同意返岗。经资产经营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您已经享受伤残抚恤金,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第三十五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工作的残疾军人,享受与所在单位工伤人员同等的生活福利和医疗待遇。同时到相关部门咨询相关政策,对您安置过程全部合规合法,经过集体讨论已对您进行全方位照顾。对于您提出调出公司另行安置的要求,经涉事单位资产经营公司研究,因您无政策依据,且公司机关无管理岗编制,无法安排。最后,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回复时间:
2022-12-06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