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日期: 2022-01-11

  阜新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fuxin.gov.cn)是阜新市全市政府网站的门户网站,是市政府应用信息技术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由阜新市人民政府主办,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建设管理,面向社会和公众发布政府信息,展现阜新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提供在线办事和公益服务,进行互动交流。 

  用户在使用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图片、视像及声音内容、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侵犯阜新市人民政府、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未经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

  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中所涉及的文字作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以下简称“作品”),侵犯其著作权的,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作品或断开相应链接。 

  用户在使用本网站上来自第三方的信息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本网站对本网站上所有由来处第三方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不提供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对使用上述信息、内容和服务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

  用户在匿名的状态下即可访问本网站并获取信息,但在使用本网站上部分功能时(如领导信箱、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等),可能需要向本网站提供个人资料,用户须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并随时更新登记资料,否则,本网站有权取消用户登记或拒绝提供相应的网站服务。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措施对用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如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用户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分享